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王鑫鑫|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目标坚定,奔赴远方

姓名:王鑫鑫

年龄:16

籍贯: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

专业:5G智慧城市运维

座右铭: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目标坚定,奔赴远方

图片1.png 

意气冲破迷茫,志气盖过怯懦;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目标坚定,奔赴远方,她就是新华学子王鑫鑫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最灿烂的时光,应该用汗水来浇灌梦想,有想法就去行动,不要迟疑!如果,择校后发现自己的选择错了,你会怎么办?来自赤峰的王鑫鑫同学毫不犹豫地做了决定:当然是重新选择,坚定梦想重新出发。

2022年初中毕业后的王鑫鑫升到了普高学校就读高一,其实在初三那年鑫鑫的文化课学习就很吃力,只不过不想辜负父母的期望,一直咬牙坚持熬夜学习到中考考上一所私立高中,她本以为自己可以重新开始,可是文化课就很薄弱的她在同学当中举步维艰,跟不上大家的节奏,每天听不懂的“天书”,写不完的作业,她的压力实在太大了,在第一学年结束后,她对自己的未来很迷茫,决定重新择校。

图片2.png 

7月开始找学校,经过多方对比选择了呼市新华乘务专业,她说:我还是比较喜欢航空,小时候心中的航空梦从未浇灭。在普高的日子度日如年,我不想浪费时间呼市新华吸引我的不止是优美的环境,还有乘务专业且完善的实训模式,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我对自己的未来有很清晰的规划,希望毕业后可以找个好工作,同时也会继续提升自己的学历。

图片3.png 

 入学已经半个月了,鑫鑫很快就适应了校园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因为热爱,所以更有学习的动力,如今的她感觉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在这里每天都是欢声笑语,学校的管理让她放心,学校的师资让她安心,成功在向她招手。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成于思,而毁于随。转学来新华只为航天梦,祝愿她未来的日子努力学习,不辜负自己和家人的期待,做最出色的自己,为美好的未来打拼。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黄俊杰| 立于浮华之世,奏响天籁之音

下一篇:白宇凡| 人若有志,就不会在半坡停止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