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白宇凡| 人若有志,就不会在半坡停止

姓名:白宇凡

年龄:16

来自高利板中学

专业:5G智慧交通城市运维

座右铭:人若有志,就不会在半坡停止

QQ图片20230829163109.jpg 

很多初中生在初中毕业的时候会遇到很多选择,尤其对于初中毕业后不能继续上高中的同来来说,选择困难症会更加严重。选择什么样的技术学校?选择什么样的专业?选择什么样的城市?这些问题在择校季对学生和家长形成了困扰。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有前途?今天,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白宇凡同学想用他的亲身择校经历告诉你,什么才是正确的选择。

图片4.png 

初中毕业后没有如愿考上高中,家乡那边分数线比较高,既然不上普高,就决定选择一所好的职业高中,也许学些技能将来也能找到好的工作,毕竟现在社会竞争力这么大,即便是大学毕业也不一定能有对口的好专业,现在学门技术,学的扎实了,行行出状元嘛,可是老家的职业高中没有一个看对的,白宇凡就托同学打听,自己也从网上查,最终看到了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和父母来这里的第一眼,他就喜欢上了这里。

在呼市新华,气氛很轻松,我们的任课老师会开玩笑逗我们,当然玩笑之后总不忘催促我们按时交作品;学校的活动多种多样,既有专业赛事,也有有趣的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参加这些活动提高了我的综合能力又放松心情,可谓一举多得;班主任对我们尽心尽责,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上都对我们照顾有加。

图片5.png 

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注重实战实训、校企合作教学模式,助力学生在专业学习和就业中脱颖而出。新的学校,新的起点,白宇凡走进了理想的职业技术学校,他坚信自己在呼市新华能学到专业技能,将来通过一技之长获得出彩人生。

hi~同学,此时此刻的你,也在过着没有目标,浑浑噩噩的日子吗?与其迷茫度日不如重新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专心学一门技术,给自己一个肯定的未来!如果还在寻找一所好学校,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值得你到校考察报名!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王鑫鑫|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目标坚定,奔赴远方

下一篇:闫心蕊| 眼里装得下星空,脚下走得了泥泞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