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闫心蕊| 眼里装得下星空,脚下走得了泥泞

姓名:闫心蕊

年龄:17

籍贯:内蒙古锡林浩特职业教育中心

专业:5G智慧城市运维

座右铭:眼里装得下星空,脚下走得了泥泞

图片1.png 

春秋轮转,光阴交替,时光见证了一批批呼市新华学子的成长,从青涩走向成熟。而他们最终散布五湖四海,又开启崭新的生活。在呼市新华,我们都是追梦人,在青春的热血中注入一份敢为人先的勇气,写下一首青春无悔的赞歌,以最昂扬的斗志学习技能,坚定下有志者事竟成的信念,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转变,踏上实现梦想的征程。

“我叫闫心蕊,今年17岁,来自锡盟。现在是呼市新华乘务专业的一个小萌新。由于学习成绩不好,初中毕业后我未能如愿以偿的升上普高,就报读了我们老家的职教中心,当时懵懵懂懂,也不知道该选择什么专业,就跟着同学随便读了一个专业,后来发现自己根本不喜欢也不适合,更不能在将来找到一个适合的工作,一学年结束后我果断选择的退学,听姐姐说呼和浩特毕竟是省会城市,职业学校的教学质量也更高,专业也完善,师资力量更优秀。所以我和父母来到了这里。

图片2.png 

在来新华电脑之前也看了其他学校的乘务专业,经过一番对比最后和父母一致选择了呼市新华。因为呼市新华的乘务专业会更加的专业一点,不论是师资还是校园环境和实训设施,新华都更略胜一筹。

对于未来,闫心蕊说还是要继续升学。因为文化课成绩不理想,虽然没能上了普高但是通过学习这门专业技术,还能升入对口的高等院校继续提升学历,圆大学梦。在未来的日子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图片3.png 

学技塑造人生价值,选择新华励志成才。在呼市新华有很多像闫心蕊一样,对未来甚是迷茫,后选择来呼市新华学习技术的学生。他们负责热爱,我们为热爱赋能;他们负责梦想,我们让梦想照进现实。我们坚信,这些孩子会更加珍惜在新华的学习机会,在未来创造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白宇凡| 人若有志,就不会在半坡停止

下一篇:贺笃| 除了天赋,日积月累的学习锻炼至关重要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