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贺笃| 除了天赋,日积月累的学习锻炼至关重要

姓名:贺笃

年龄:16

来自呼和浩特四十四中学

专业:互联网全能应用

座右铭:除了天赋,日积月累的学习锻炼至关重要

图片1.png 

乔布斯说他最幸运的事情,就是在年轻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热爱什么,要做什么。呼市新华学习互联网全能应用专业的贺笃也是一样,因为热爱,所以执着。

初三毕业的平凡贺笃,干净利落的眼神里都充满了坚定。一眼看去,就是一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孩子。在初三时,发现自己的文化课水平不足以让圆梦,就毅然决然的说服家里准备读职业学校,经过一番对比后,选择呼市新华学习互联网全能应用专业。

图片2.png 

对于新华,我最大的感受有两个:一是新华的生活环境很好:舒适的宿舍、宽阔的操场、食堂里丰富的各种美食;二是校园学习氛围浓厚:充满科技感的教学楼、专业齐全的实训设施、老师们讲解得生动有趣的课堂、同学群里对学习问题的激烈讨论,这些都激发了我在这里的学习热情。我将在这里,用三年的时光,作为一只羽翼初丰的雏雁,飞向美好的未来。我很自豪能够成为一名新华人!

图片3.png 

 

每个人的青春,都应该勇敢地出发,创造与梦想相遇的机会,才能有实现梦想的可能。贺笃来到了他想要的以实训教学为主的学校,借此实现人生梦想,你也可以拥有相同的机遇与实现梦想的机会,来到这里你的明天会更好,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欢迎你成为我们的新同学

贺笃说对于将来,我选择继续学习升入对应的本科院校。我虽然走上了另一条路,但殊途同归,我将来有学历、有技能,只要我坚持努力学习,将来一定会有属于我的一片天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闫心蕊| 眼里装得下星空,脚下走得了泥泞

下一篇:康若馨| 给自己一个恰如其分的自信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