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康若馨| 给自己一个恰如其分的自信

姓名:康若馨

年龄:17

籍贯:内蒙古伊旗一中

专业:互联网全能应用

座右铭:给自己一个恰如其分的自信

图片1.png 

乔布斯说他最幸运的事情,就是在年轻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热爱什么,要做什么。呼市新华学习互联网全能专业的康若馨也是一样,因为热爱,所以执着。

其实小时候的她是别人家的孩子性格温婉乖巧懂事,学习成绩也非常好。但是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初二疫情非常严重,只能在家上网课,一年的时间都是线上教学,对于性格内向的康若馨来讲,这一年是痛苦的,学习效率低下成绩直线下滑。升初三后成绩非常不理想,父母给她报了很多补习班,但是效果都不好。

但是这个平凡的小女孩,干净利落的眼神里都充满了坚定。一眼看去,就是一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雷厉风行的女孩。在初三快结束时,她知道自己的文化课水平不足以让她圆梦,就毅然决然的说服家里准备择校,经过一番对比后,选择呼市新华学习互联网全能专业。

 

图片2.png 

学校2个月时间,我自己还是学到了不少的东西,比如:素描、CAD、PS、直播电商等软件的操作与应用。我知道现在学的这些课程是基础,但是,如果连基础课程都学不扎实,未来更是一场镜花水月,学知识还得靠自己。

我不觉得学校管的很严,当初选择这里的原因一个是专业,另一个是管理。平时上课时老师很和蔼,课后也经常和我们一起谈心、做游戏,打沙包,班里的学校氛围也很好,大家都是怀着梦想来到这里的,都在朝着梦想而努力。

图片3.png 

对于将来,我选择继续学习,升入对应的本科院校。我虽然走上了另一条路,但殊途同归,我将来有学历、有技能,只要我坚持努力学习,将来一定会有属于我的一片天。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贺笃| 除了天赋,日积月累的学习锻炼至关重要

下一篇:刘佳音| 与其后悔昨天,不如奋斗今天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