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李悦| 有志者立长志,无志者常立志

姓名:李悦

年龄:16

籍贯:一中

专业:互联网全能应用

座右铭:有志者立长志,无志者常立志

图片1.png 

春秋轮转,光阴交替,时光见证了一批批呼市新华学子的成长,从青涩走向成熟。而他们最终散布五湖四海,又开启崭新的生活。在呼市新华,我们都是追梦人,在青春的热血中注入一份敢为人先的勇气,写下一首青春无悔的赞歌,以最昂扬的斗志学习技能,坚定下有志者事竟成的信念,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转变,踏上实现梦想的征程。

 

图片2.png 

“我叫李悦,今年16岁,来自安徽。现在是呼市新华互联网全能应用专业的一由于学习成绩不好,初中毕业后我未能如愿以偿的升上普高,就跟随爸爸妈妈来到北方做生意。父母看我年龄还小,就给我选择呼市新华学一门技术,想着学一门技术压力不大,将来还能通过一技之长找一份好工作,现在毕竟是互联网行业最吃香,做新媒体运营的人也越来越多,我自己也很喜欢研究自媒体,如果以后我也可以开网店,做主播,那我也算创业成功。听朋友说呼和浩特毕竟是省会城市,职业学校的教学质量也高,专业也完善,师资力量更优秀。所以我们全家人都很信赖呼市新华电脑学校。

直播是互联网行业的一个热门领域,已经成为了一个庞大的市场,各种类型的直播内容涌现出来,包括购物直播、游戏直播、美妆直播等,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企业、个人通过直播吸引粉丝,实现品牌价值和商业变现,发展前景广阔。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直播运营将会进一步创新和发展。

在专业课的课堂中,专业老师通过对直播团队岗位要求的了解,根据我们自身的特长组建成一个直播团队,团队包括主播,助播,运营,场控。团队组建成功后,我们在课堂上学习了直播策划,直播运营,直播复盘。为了做好每一场直播,我们都会在直播前充分准备,直播后及时复盘。

图片3.png 

学技塑造人生价值,选择新华励志成才。在呼市新华有很多像李悦一样,对未来甚是迷茫,后来选择呼市新华学习技术的学生。他们负责热爱,我们为热爱赋能;他们负责梦想,我们让梦想照进现实。我们坚信,这些孩子会更加珍惜在新华的学习机会,在未来创造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索思学| 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控,脚下的路不停步

下一篇:刘佳鹭| 奇迹,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