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刘佳鹭| 奇迹,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姓名:刘佳鹭

年龄:17

原中学武川县第二中学

专业:互联网全能应用

座右铭:奇迹,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图片1.png 

“选择之前不犹豫,选择之后不后悔”。找到合适的赛道,你的努力肯定会有回报。这位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直播电商专业学子刘佳鹭的故事也许会给你启发,转学来新华的找准了自己的赛道,经过学校锤炼和自己的努力,不仅在专业课程学习上成绩亮眼,校内实训也成果斐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更多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学生正向着各自的目标破浪前行……

图片2.png 

初中的时候,成绩一直都不太理想,学业跟不上,觉得自己根本没希望上大学。人生这么长,又不是只有中考一条出路。如果中考这条路不能走,那就找其他出路,年纪小出去打工肯定不行的,年轻人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长傍身,将来才可以养活自己。

来到呼市新华,各种企业大咖讲座,安排合理的实训课,先进的教学设施,专业的实训基地让刘佳鹭真正体会到学习电商的快乐。“老师讲课都能听懂,讲得也很好,每天都有实践课,感到很满足。”刘佳鹭也明白“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的道理,在老师讲完知识点后,自己下去琢磨、研究,直到把知识吃透,成就感满满。不仅如此,她也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学习。

刚开始以为会花很长时间才能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毕竟在陌生的环境,要重新认识新的同学及老师,还是比较困难的。但是后来发现多虑了,同学们都很热情友好,老师也亲切温暖。她已经很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了。

图片3.png 

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努力,总能找到自己的发光点!十分感谢呼市新华给我奠定基石、助我梦想起航!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李悦| 有志者立长志,无志者常立志

下一篇:马雨龙| 不问的人永远和愚昧在一起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