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马雨龙| 不问的人永远和愚昧在一起

姓名:马雨龙

年龄:17

来自:内蒙古武川县第三中学

专业:互联网全能应用

座右铭:不问的人永远和愚昧在一起

图片1.png 

“选择之前不犹豫,选择之后不后悔”。找到合适的赛道,你的努力肯定会有回报。这位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直播电商专业学子马雨龙的故事也许会给你启发,转学来新华的他找准了自己的赛道,经过学校锤炼和自己的努力,不仅在专业课程学习上成绩亮眼,校内实训也成果斐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更多的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学生正向着各自的目标破浪前行……

大家好,我叫马雨龙,是呼市新华电脑学校2023互联网全能应用专业的一名学生。今天和大家聊一聊我的故事!

图片2.png 

入校初期间我也曾彷徨不安,不知道该如何学习、也害怕学不到有用的知识。班主任老师看出来的彷徨,在做心理访谈时对我说:“一定要找到自己的梦想,找到自己愿意为之发光发热的方向。”在专业课开课后,我知道指引我的光出现了。

图片3.png 

直播是互联网行业的一个热门领域,已经成为了一个庞大的市场,各种类型的直播内容涌现出来,包括购物直播、游戏直播、美妆直播等,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企业、个人通过直播吸引粉丝,实现品牌价值和商业变现,发展前景广阔。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直播运营将会进一步创新和发展。

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努力,总能找到自己的发光点!十分感谢呼市新华给我奠定基石、助我梦想起航!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刘佳鹭| 奇迹,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下一篇:都兰| 龙马精神贯长空,腾飞驰骋任西东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