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刘颖 | 勇敢的人先去享受世界

姓名:刘颖

年龄:18

来自呼市第九中学

专业:AI创意设计与新媒体运营

座右铭:勇敢的人先去享受世界

图片1.png 

 在最好的年纪,即使你选择错了也别担心,只要你还有重新选择的勇气,多会都不晚。条条道路通罗马,怀揣梦想才能奔赴远方。来自呼和浩特刘颖几经转折终于找打了通往“罗马”的道路。

小时候的她是“别人家的孩子”性格温婉乖巧懂事,学习成绩也非常好。但是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由于口罩原因,初中刚开始的课程线上教学,对于性格内向的刘颖来讲,这一年是痛苦的,学习效率低下成绩直线下滑。后来想跟都跟不上,直到升初三后成绩非常不理想,父母给她报了很多补习班,但是效果都不好。图片2.png

上大学是她的梦想,可是现在的她考高中都是问题,后来听说了上职业学校也可以参加高考上大学,通过职教高考升学照样也能考取全日制大学,“以我现在的文化课成绩肯定不能继续普高了,还不如去职业学校报个升学班另辟蹊径考大学”,于是小颖就在网上寻找呼市本地合适的知名职校,看到呼市新华互联网学校的专业很不错,接触的都是前沿科技,和爸爸妈妈到校考察更是喜欢的不得了,很多不同的高科技专业实训室,真的能让学生学到东西,教学也不枯燥,小颖同学顿时看到了希望,想要在呼市新华重新开始。

图片3.png 

呼市新华对口升学班,在学习热门技术的同时学习文化课,可以参加对口升学和职教高考,实现大学梦。强大的师资,完善的管理,体系化的课程,技能+学历服务,她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有梦想才能远航,对于刘颖来讲,上大学是她的梦想也是一种执念。我们祝福她也期待她,因为有梦所以无惧,因为有梦所以坚持,因为有梦也定会成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刘若涵| 只要肯努力,一切都将触手可及

下一篇:高耀鑫| 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一切自有安排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