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高耀鑫| 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一切自有安排

姓名:高耀鑫

年龄:16

籍贯:江苏宿迁八维

专业:AI视觉设计

座右铭: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一切自有安排

图片1.png 

高耀鑫:中考结束后由于成绩不理想,没能进入普通高中,和家人商量计划学习一技之长,将来靠技能谋生,家人同意他的想法,开始给他选择学校。从网上看到了呼市新华的学校信息,在家人的带领下来学校实地考察,对学校的整体环境和配套设施非常认可,在专业老师的推荐下选择报名学校AI视觉设计专业,开始在新华的学习之旅。

初入新华,他就不断鞭策自己,在学校的第一任务是学习,要尽量让自己的成绩名列前茅。但随着专业课程的逐步开始,PS、AI、XD、PR等软件的操作让他开始应接不暇,深受打击,乃至一段时间内陷入了自我怀疑。“既然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为什么还不做出改变?”班主任的这句话让他幡然醒悟,自那以后他正视自己,更加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学习中,成绩自然也一路攀升。

图片2.png 

 “我们的命运不是上天安排的而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们才是自己命运的主人。请你一定要站在自己所想要的生活里,闪闪发光!当我为自己坚持的事努力奋斗时,我发现原来这一切是如此的美好且有意义,挫折与困难压不倒我。在努力向前的过程中,我广泛学习,勇于尝试,提升能力,不断为了自己的梦想开拓进取,奋勇前行。这时,我发现自己这一粒小尘埃不再渺小,越过千万屏障,让梦想发光。”

图片3.png 

瀑布跨过险峻陡壁时,才显得格外雄伟壮观;人生走过艰难险阻时,才显得波澜壮阔。对于将来,高耀鑫表示:他计划进入本科院校进一步的深造,虽然没进入普通高中,但新华一样能圆他的本科梦!

  眼里是星辰大海,心中有似繁花似锦。你只管往前走,很久以后,我们总会发现,这一路崎岖早已繁花盛开。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刘颖 | 勇敢的人先去享受世界

下一篇:肖瑶 |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