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肖瑶 |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姓名:肖瑶

年龄:17

来自呼市第十九中学

专业:AI创意设计与新媒体运营

座右铭: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图片1.png 

青春是人生一道洒满阳光的风景,是一首用热情和智慧唱响的赞歌。有人说,青春是用奋斗写成的精彩,是人生中一段难以磨灭的插曲,它注定是“不平凡”的。青春代表着我们充满活力、激情,我们拥有青春,就犹如朝阳永远向上;我们拥有青春,就犹如山溪不羁奔流;我们拥有青春,就犹如幼蚕破茧而出。

我们无论青涩稚嫩是否逐渐褪去,都要且行且珍惜。不要忘记为何启程,不要忘记自己的初衷,坚定信念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而在此时,即将初高中毕业的你,升学、选专业似乎是决定我们每个人的今后人生走向的关键一环。17岁的肖瑶,初中毕业,她选择来到呼市新华技工学校学互联网技术,今天就让小新带大家一起听听肖瑶同学的故事吧!

图片2.png 

肖瑶说:“其实我初中的时候学习成绩很不错,学习也没什么压力,但是我知道自己的兴趣爱好,我不想和哥哥姐姐一样走升学的路,所以我把我想学互联网技术的想法告诉了父母,父母经过深思熟虑最终支持了我的想法。”

肖瑶的父母虽然同意了她的想法,还是不太放心,于是肖瑶的爸爸帮助她四处打听。肖瑶说,找学校是个非常漫长的过程,自己虽然没有全程参与,但是爸爸的辛苦和操心她全看在眼里。一有时间,爸爸就会去做实地考察,因为他知道这次选择必须谨慎,关乎孩子的未来发展。他几乎跑遍了呼市的所有职业技术学校,直到来到呼市新华。

在我校参观之后,学校现代化的校园,一应俱全的硬件设施,高质量的教学品质建设及学生素质内涵的塑形培养和未来保障,让他连连表示赞赏,第二天爸爸就带着肖瑶来校报名了。肖瑶说,她以前也听过呼市新华技工学校,有着极强的办学实力,她很赞同爸爸的选择。

图片3.png 

不慕虚名,但求实绩。这是现在很多青年人的选择。职业学校的学生在升学、就业、职业发展中与同层次普通学校学生享有平等机会。在越来越多元的教育环境中,他们有机会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教育模式,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从而形成更为清晰的目标,迸发出学习的热情。希望更多的肖瑶”能够在呼市新华这片技术沃土中扎实努力,茁壮成长,“技能+学历+就业”多收获。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高耀鑫| 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一切自有安排

下一篇:徐琳凯| 莫愁千里路,自有到来风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