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运动新华•定制赛事——呼市新华电子竞技大赛圆满结束

运动新华•定制赛事——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学校电子竞技大赛在319日如期举行。学校三楼报告厅、电子竞技对战室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吸引了不少校外的同学前来参赛、观战,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电竞魅力所在。此次比赛分为三项: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穿越火线。

图片1.png 

 

王者荣耀总决赛中,"美少女战士”战队对战“NM”战队,最终“美少女”战士战队斩获冠军;穿越火线总决赛中,“红太阳”战队对战“JDG”战队,最终红太阳战队斩获冠军;战败队伍虽与冠军失之交臂,但其展现出的竞技水准也同样让人印象深刻。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从海选赛到总决赛,张鑫宇、司佳晨、刘星宇等同学担任解说员,奉上了精彩的赛事解说。每队五名选手技术娴熟,并肩战斗,都在为团队而努力,充分体现了团队力量与合作精神。现场观众纷纷被精彩的对决所吸引,目光专注,激情高昂,来自校外的同学都强烈表示想要成为呼市新华中的一员。获得冠军的队伍展现出了精湛的操作技术、超强的竞技意识以及完美的团队协作,更彰显了电竞专业精神。

 


图片5.png

   图片6.png

 

电竞行业具有竞技性、科技性、娱乐性,发展前景非常广阔。20031118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将电子竞技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竞赛项。2011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改批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在2018亚运会中,电子竞技运动第一次被纳入正式表演项目,中国电竞亚运代表团首次集结并创造历史。2020年12月,电子竞技再次列入杭州亚运会竞赛项目。

 

通过此次电竞比赛,学校达到了以赛促教的教学实践目的,锻炼和提高了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加强了学生对竞技专业比赛的认识,更展现了电子竞技团结、合作、拼搏的精神。在电竞行业发展迅速的今天,有电竞梦想的你们何不给自己一个C位出道的机会,加入呼市新华让我们群雄逐“路”,一起“王者归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12位学霸天团推荐新华电脑学校,你不了解一下吗?

下一篇:呼市新华2021年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