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呼市新华2021年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为突出高质量教学、高质量就业、高水平研发三大办学优势和特色,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管理,促进线上线下教学改革创新,努力打造浓厚教学氛围,创建优良的教风、学风,展现社团特色风采,从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教师业务水平,达到“比、学、赶、超”的目的,2021年3月29日,呼市新华2021年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

图片1.png 

 

      会议伊始,与会老师与同学全体起立以热烈的掌声迎接各位领导的到来,由王老师对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后全体起立,奏响国歌。


 

      教务处张主管宣读了2021年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方案及具体安排,本次教学质量百日工程以“强实践、重创新、精技能”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的教学活动,通过比赛树立自信心,提高创新能力,为在校师生提供专业技能大比拼的平台,切实提升在校生专业技能,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片2.png 

 

      接下来由教师代表张老师进行发言,张老师教学中严肃认真,是我们学校网络专业骨干教师,张老师表示:“通过本次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我们全体教师将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尝试教学方法改革,激发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动手实践,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互联网技能人才。”从张老师的发言中可以看到老师们对此次教学质量百日工程的重视。

 

图片3.png 


 

      VR智能家居创意设计班霍诣豪作为学生代表充分表述了本次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给同学们带来的艺术享受和专业上的提升,“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是一个同学们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更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一种检验,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技能竞赛比拼,在竞赛中学习,在竞赛中成长,在竞赛中磨砺所学知识与技能”。

图片4.png 


 

 

      最后,尹校长从多个方面对本次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全体师生以“教学质量百日工程”为契机,“制定自己的目标,明确方向,努力学习,踊跃实践,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5.png 

     

至此,呼市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2021年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启动仪式圆满结束,“爱与责任”是新华教育的根本,新华坚持发掘出每一位学生最精彩的一面,相信本次活动将充分彰显新华师生艺术风采,给大家呈现一场绚丽多彩的文化盛宴!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运动新华•定制赛事——呼市新华电子竞技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实力见证!又一新华电脑教育学子签约AG俱乐部!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