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明星推荐官答疑时间:你喜欢的新华都有

4月28日,当红明星马可以新华电脑教育电竞专业推荐官的身份走进校园 当天马可体验新华专业、时尚实训中心,畅玩潮流电竞技能,鼓励新华学子学好专业技能。现场吸引了很多“可乐”粉的围观,阳光帅气的马可与新华学子暖心互动,暖男形象圈粉无数。

图片1.png 

想知道咱们的新华学生都和马可交流了哪些内容吗?这不,小新打了了内部,拿到了马可新华交流录,看看咱们帅气的推荐官马可是如何回答新华学生各式各样的问题的呢?

一、马可老师您好,今天参观了新华校园,您对新华的印象如何?

马可:新华校园很漂亮,很时尚,尤其是专业的实训基地很抢眼,相信在新华学习的学生很幸福,能够在这样优质的环境中学技术一定可以学有所成。通过和电竞专业的同学比赛,我能感受到新华电竞专业的实力,这里的电竞教学非常体系化,能够将实战技能应用到比赛中。此外,我还看到了学校的课程设置很时新,符合市场需求,电竞直播、策划、运营、编导等课程为学生将来更好地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2.png 

二、马可老师,如今的电竞行业发展火热,作为一名电竞爱好者,您对电竞专业的学生有哪些学习意见和建议?

马可:现在是全民电竞的时代,很多人都在玩电竞,但是也分专业和非专业

的选手。有市场就有需求,目前很多公司都入驻电竞领域,需要大量专业的电竞人才,所以我觉得将来的电竞职业会更吃香。新华电竞专业的同学们,你们选择电竞专业很明智,将来无论是从事职业选手还是其它电竞职业,现在都要认真踏实的在新华好好学习,尽可能地全面掌握技能,这样在将来的就业会更轻松。

三、马可老师,您觉得电竞行业发展前景如何?

马可:电竞产业市场规模越来越大,预计2021年市场规模将超1800亿元,未来五年电竞人才缺口将达到350万人。而且国家都在大力支持电竞行业发展,将电竞职业标准化,这是年轻人学习电竞技能的机会,将来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只要你喜欢电竞,可以学电竞,在电竞行业中实现自己的职业价值。

图片3.png 

四、马可老师您好,很高兴能和您面对面交流,听说您参加过IGL国际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比赛等,您能谈谈参加大型比赛的感受吗?

马可:很直观的一个感受就是和高手对决能学到很多东西,包括电竞技能和战术技巧等。再者就是比赛的心态,始终要沉稳,不能慌乱,要和队友保持好队形,成为战队的策略主心骨。有出色的心态和不凡的技能才是比赛获胜的关键,所以大家在平常的学习过程中要多参加比赛,锻炼自己的心态和技能,逐渐提升自己,成就自己。

五、马可老师,你刚刚参加完了新华电竞对抗赛,你感觉新华电竞专业设备如何?

是这样的,我作为新华的电竞专业体验官,体验过之后给我的感受就是现在的学生学习环境还有设备都太好了,电竞的实训室有电竞5V5对抗室,赛事复盘实训室,战术练习室等等,电脑配置好,环境也很棒,除了电竞专业之外,新华还有大型计算机实习中心、图形图像影视制作中心、电脑安装调试室、软件开发实训基地等等1000多间实训室,每个专业都有相对应的一个实训室,所以新华的实训设备室很完善的。

图片4.png 

马可老师,你感觉我们新华学生的课堂氛围怎么样啊

现在互联网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门的行业,而且学生们对计算机也是很感兴趣的,所以上课时同学们也都能认真听讲,而且咱们新华电脑教育开设的课程都是目前来说非常热门的专业,比如:电竞运动与管理、人工智能、新媒体UI设计师、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等等,这些都是和我们的生活也是息息相关的。同时新华以“理论+实践”为教学理念,课程趣味性浓,学生态度积极,课堂氛围活跃,我深入其中都想要重回青春,加入他们一起学习呢。

听完马可的回答,感受到了他作为推荐官对于新华电脑教育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也感受到了好专业好学校的自带吸引力。新华电脑教育办学33年来,突出学生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的培养,充分调动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一种教学方法。与此同时新华不仅培养了学生的技术能力、项目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自律自强能力,使得学子获得感、安全感、自豪感持续增强,为他们走上社会后职业适应力、职业竞争力、职业发展力指明方向,个人技能优势得到完美释放。正如演员马可对新华学生所说:“只要你热爱,只要你喜欢,就坚持下去,未来必定可期!”好专业好学校好未来,希望更多的年轻人成为新华人,用技能改变命运,创造美好未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电”峰对决 “竞”彩无限 ——演员马可现身校园为新华学子打气助力

下一篇:呼市新华2021年新生拓展集训营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