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呼市新华2021年新生拓展集训营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五月,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劳动的季节。浓情五月,我校将开展“2021级新生拓展集训营活动。今天,在我校三楼报告厅举行了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2021级新生拓展集训营启动仪式。我校部分校领导以及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图片1.png 

     本次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倍感身处中国的骄傲和自豪,大家共同唱响: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接着,市场部张主管致辞,希望同学们在拓展训练期间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圆满完成此次训练任务。紧接着由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校区负责人罗老师为参训连队授旗。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接下来,教官代表祁老师做指导讲话。祁老师表示,此次拓展集训是对新生们进行的一项考验,能够让同学们磨炼意志,强身健体,激发团队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克服困难,坚持完成五天的训练。

图片4.png 

同学们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做好了一切准备。学生代表赵俊杰进行发言并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宣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训练、磨炼意志、团结互助、共同提高。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怕苦累,坚持不懈,用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拓展训练。



图片5.png图片6.png

最后,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校区负责人罗老师作重要总结讲话。罗老师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期盼大家有强健的体魄、良好的行为习惯、优秀的道德品质。罗老师表示,此次拓展集训与以往的军训有所不同,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次活动中得到锻炼,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2021级新生拓展集训营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图片7.png 

图片8.png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明星推荐官答疑时间:你喜欢的新华都有

下一篇:媒体盛赞 实力新华让家长和孩子更放心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