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就在5月28日!演员卢杉空降新华直播间! 超多福利等你来

她是卢杉,因出演《楚留香新传》而崭露头角,更是大爆剧《琅琊榜》里的“靖王妃”,备受关注。528卢杉将以全新身份——新华互联网科技电商专业推荐官实地探访新华校园,与新华课程推荐官一起走进新华电脑教育抖音直播间,她们将一起妙语连珠、梦幻联动,共同为职业技能教育打call,向广大有志青年分享新华校园、分享福利干货。

图片1.png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卢杉身为青年演员,她深深明白年轻人掌握一门技术的重要性,更认可新华技能育人的理念。在当今“互联网+”时代,新华与时俱进开设有多个互联网相关的热门专业汇聚了大批互联网教育精英组成强大的师资团队他们既有专业的理论知识又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新华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将企业真正需要的技术知识、最新应用技术融入课程教学,进而设置课程,以培养学生专业能力为核心,让行业发展、企业需求与课程建设无缝对接。

图片2.png 

在此次直播间,卢杉与新华课程推荐官强强联合,为大家分享由新华众多互联网领域的精英讲师讲解的办公技能、海报设计、绘画技巧等多种热门实用课程,更有多个爆款课程等你来!值得注意的是,新华课程不像是一般传统课程那样不顾学生差异化的填鸭式教学,而是以学生为中心,让同学们学习到真实适合自己的实用技能,每一节课都不会浪费!助力学生职业技能稳固提升

图片3.png 

新华作为职业技能专业教育机构,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目标,努力让更多的年轻人用技能改变命运,创造美好未来。本次演员卢杉与新华强强联手,是卢杉对新华职业技能教育模式的高度认可,双方将共同努力将更多优质课程传播给广大学子。

52814:00惊喜上线,卢杉在新华电脑教育抖音直播间等你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倒计时3天,5月28日卢杉在新华等你来!

下一篇:2021年社团纳新暨第十八届全国数字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