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2021年社团纳新暨第十八届全国数字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育教学管理,促进教学改革创新,努力打造职业化校园文化氛围,创建优良的教风、学风和校风,努力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527日上午,我校举行了2021年社团纳新暨第十八届全国数字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学校部分校领导、各社团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图片1.png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教务处张主管介绍第十八届全国数字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各个类型的比赛项目,包括电竞争霸赛微视频大赛新华知识大赛”“名企研学游等等,为广大学子提供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和提升自我素质的平台。

图片2.png 


随着第十八届全国数字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到来,正值我校社团活动月,我校又新增了宣传社、健身俱乐部、图书管理社等社团,使学生在校期间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丰富学生在校生活。各社团老师在启动仪式上也分别对自己的社团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各位同学都能踊跃加入自己喜欢的社团。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


接下来由我校校区罗主管做总结讲话,罗主管表示,第十八届全国数字科技文化艺术节通过专业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社团建设、职素教育、文明校园等六大体系展开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趣味性强、参与面广,相信通过各类丰富多彩的比赛,能够检验学习成果,希望让广大同学们都能参与进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就在5月28日!演员卢杉空降新华直播间! 超多福利等你来

下一篇:新华电脑学校教学怎么样?演员卢杉这么说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