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新华好声音大赛激情开唱!

他们身怀才艺

他们富有激情,他们喜欢挑战与尝试

 

你是否有一个歌手梦

呼市新华满足你

新华好声音震撼来袭

让你的歌声记录在这个夏天


640.png

 

为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提高我校的文艺水平,展现当代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我校莘莘学子的独特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特举办“新华好声音”大赛。

1.jpg

 


7月15日,在我校三楼报告厅激情开唱。通过比赛激烈的赛程,各位选手在青春的印象上,将留下完美的记号。在这个青春的大舞台上,大家尽情表演,尽情表现,用才艺“show”出了他们的精彩!
40.jpg58.jpg
暖心的情歌,震撼的合唱,新华学子多才多艺。选手们表现出色,美妙歌声惊艳全场。《男人歌》演唱铿锵有力;《我的歌声里》余音绕梁;《撒野》娓娓动听......一首首好听的歌曲赢得在场所有同学的掌声、欢呼声,整个现场气氛活跃,充满欢声笑语。
40.jpg

 

 

 


 

音乐点亮青春,歌声唱响未来,新华好声音,“音”你而精彩!动人的歌声经久不息,青春和朝气永不褪色,在比赛中收获快乐和进步,在实践中得到全面的提升,新华一直在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IT人才!快来加入他们,一起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吧。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教育部职教所研究员赵伟莅临新华电脑教育讲学

下一篇:呼市新华2021“新华杯”全国第十二届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