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呼市新华2021“新华杯”全国第十二届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充分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新华互联网科技联合知名企业和行业协会与全国各电脑院校共同举办新华教育集团新华互联网科技2021年“新华杯”全国第十二届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是推动全国电脑院校项目化教学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实现学校与企业融合的的纽带,通过大赛积极引导学生,自主结合课堂项目化教学知识,转化运用到专业技能实战中,提高学生实践热情,增强创新精神。今天在我校三楼报告厅举办匠心引领•技耀天下,呼市新华2021年“新华杯”全国第十二届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学校部分校领导、相关专业学子参加了此次仪式。

 

图片5.png 

 

首先,教务处张主管为大家做职业技能大赛介绍,并向所有教师和学子提出要求,希望各项责任教师认真组织好活动,注重活动过程,重点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及动手能力为出发点,通过技能比拼,让学生在竞赛中学习,在竞赛中锻炼,提升学生道德修养、职业素质与综合能力。

 

图片6.png 

 

接着优秀青年技能人才成长成才经验代表刘凯峰为同学们做优秀青年技能人才成长成才经验分享。作为一个电竞职业退役选手,刘老师向大家叙述了自己的经历,怎样一步一步走到现在,希望各位学电竞的同学对自己充满信心,只要你努力,终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图片7.png 

 

接下来教师代表郭老师发言,郭老师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新华杯全国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并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提升实践能力、发挥创新创意的机会!能够充分展示我们的职业素养,检验我们的专业水准。

 

学生代表陈卓明上台发言:“感谢学校给我们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我们会积极参与比赛,遵守比赛规则,争取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片8.png 

图片9.png 

 

最后,我校校区负责人罗主管作重要总结讲话,他表示通过整个大赛,我们可以审视自身差距,促使我们更加努力学习知识,掌握技能,这也是我们养成良好职业规范,锻炼专业技能一个难得的机会,更是我们人生中精彩的篇章,希望同学们好好努力,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图片10.png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职业教育重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素质和职业素质,在培养专业技能时主要目标就是让学生能够学得会、掌握专业技巧和总结经验。勇敢的新华学子,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吧,希望你们都能获得很好的成绩!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华好声音大赛激情开唱!

下一篇:来新华电脑开启欢乐动漫·云端夏令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