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呼市新华2021秋季互联网应用及电竞动漫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924日上午,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2021秋季互联网应用技术及电竞动漫班开班典礼。呼市新华尹校长、校区罗主管,教务处张主管等校领导以及互联网应用技术、电竞动漫班的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图片1.png 

 

一段精彩的开场舞《天天向上》拉开了典礼的序幕,整齐和谐的节律,舒展灵活的动作,舞出了时代的风采,彰显了新华学子们的青春活力。

 

图片2.png 

 

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尹校长为此次开班典礼致辞。尹校长表示,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利好政策,让职业教育迎来春天,身处于职业院校的同学们不仅能获得知识、技能,还能提升学历、提升职业素养,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在新华能努力学习,在校期间要懂得团结互助,更要懂得感恩,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祖国,将来成为综合能力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图片3.png 


人生当如朝飞燕,借得青翼上蓝天,在新华,班主任老师就是同学们的青翼。班主任祁老师表示,在同学们今后的学习过程中,由班主任团队为大家保驾护航,他们会尊重、信任、关爱每一个学生,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在新学期里,师生将共同奋进,去打拼和创造班级建设的新篇章、新辉煌!

图片4.png 


接下来徐佳慧同学代表新生上台发言,徐佳慧同学表示,呼市新华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希望同学们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机会,在这求知奋进的最佳时节,满怀自信,苦练技能,学习安身立命的本领,让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图片5.png 

 

一个班级需要有榜样力量,也需要有好的班干部,带领班级一步步向前。接下来校领导为各班班委颁发聘书并为军训优秀标兵颁发荣誉证书。颁奖过后还有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独唱、合唱、朗诵,精彩纷呈,展现了学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图片6.png图片7.png

图片7.png

 

  典礼最后,尹校长带领各位校领导和班委们一同切蛋糕,全体师生一起品尝美味,享受这份美好,相信这次典礼会成为大家心中珍贵的回忆。
图片8.png图片9.png

到了新学校,新同学们将踏入一段新的征程,扬帆起航。希望每一位同学们认真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不断提升自己 ,专心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愿同学们都能学有所成,在新华实现全新的蜕变。 

 


图片10.png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呼市新华2021级秋季新生拓展集训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篇:学校新闻 | 内蒙新华迎新生庆国庆晚会圆满成功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