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 内蒙新华迎新生庆国庆晚会圆满成功

国庆将至山河俏

万紫千红尽妖娆

928日晚

我校隆重举办

2021内蒙新华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

ACAA新华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晚会开幕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同学们在舞台上放飞自我,整齐和谐的节律,铿锵优美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舞出了时代的风采,场面瞬间被点燃!

图片1.png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尹校长为晚会致辞,尹校长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心怀梦想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福,向脱颖而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紧接着晚会正式开始,精彩的表演接连上演!

 

图片2.png 

 

精彩节目

晚会现场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展现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和新华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盛情流露,表达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武术《中国功夫》虎虎生威,刚柔并济,彰显中华文化;舞蹈《万疆》《和离书》轻风带起衣袂飘飞,仿佛一幅绝美的画卷......



图片3.png图片4.png

 

小品《二板头上晚会》幽默风趣,笑味十足;扣人心弦,舞蹈串烧热情奔放;歌曲《自由飞翔》嗨翻全场;合唱《素颜》娓娓动听;哑剧《富有与贫穷》极具创意,别出心裁,诙谐逗趣;《铁血军魂》刚劲有力,气吞山河,虎步生风。晚会现场流光溢彩、掌声不断,掌声、呐喊声充满整个校园......

 

图片5.png图片6.png

图片7.png

 

颁奖时刻
本场晚会或雄浑激荡、或幽默诙谐、或青春活力。在为大家提供精彩纷呈的精神享受的同时,更有备受瞩目的ACAA励志奖学金颁奖环节。来到新华,同学们都勤奋努力,钻研知识,刻苦学技能,2021年也涌现出一批各方面表现非常优异的学子,是全体同学的榜样。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互动篇
晚会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还有令人期待的互动环节和抽奖环节,同学们上台猜歌名,二队得分不相上下,过程紧张而又开心。校领导现场抽取幸运大奖,整个晚会气氛热闹、精彩纷呈。

 

图片11.png
图片12.png图片13.png

 

晚会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合唱《相亲相爱》,共同祝愿呼市新华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2021内蒙新华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暨ACAA新华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图片15.png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呼市新华2021秋季互联网应用及电竞动漫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篇:假期攻略 | 国庆节小长假,这个地方你一定要打卡!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