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呼市新华2021年社团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12月28日上午,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2021年度社团总结表彰大会在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呼市新华部分校领导、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以及全体社团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片1.png 


大会伊始,社团负责人祁老师致辞,祁老师表示,2021年,在我校的正确领导和学生的不断努力下社团活动开展地越来越丰富,活动质量越来越高,社团成员也更加团结,更加有归属感。在今后,学校会在增加社团的同时改进社团,让社团不断规范化,体系化,让社团的精神遍布整个校园。

图片2.png 


接下来由社联主席霍诣豪发言,霍诣豪总结了这一年中社团工作存在的优点和不足,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活动结束之后及时反思和总结,改正不足,共同进步,将社团文化发扬光大。

图片3.png 


     在2021年,呼市新华成功举办了许多社团活动,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社团成员,他们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在各项社团活动中,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高度热情,具备较强组织能力的优秀社团干部。他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带领社团不断开拓创新。我校领导为各位优秀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鲜红的证书代表了对他们的认可和激励。图片4.png图片6.png图片5.png

图片7.png

 

最后,我校学生处负责人魏老师作重要总结讲话,魏老师首先对受到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了更好地推进社团科学发展,同时对接下来的社团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社团坚持正确的校园文化导向,加强管理和引导,进一步完善制度,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8.png 

 

学生社团作为学校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繁荣了校园文化,更为学校生活注入了缤纷的色彩与无穷的活力。每一个社团,每一个舞台,都充分展示了新华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挑战的创新精神。新的一年里,希望各社团间加强交流借鉴,不断推陈出新,谱写时代的华章。

 

图片9.png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择校实地考察的重要性,你要知晓!

下一篇:产教融合·智赢未来|呼市新华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