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产教融合·智赢未来|呼市新华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呼市新华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企业需求为目标来进行IT人才的培养。为实现我校学子学习和就业的无缝对接,深化校企合作,12月30日上午,在我校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产教融合·智赢未来,呼市新华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呼市新华尹校长、学校部分校领导以及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图片1.png 

首先,呼市新华尹校长致辞。尹校长对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并讲到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步骤,是我校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是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切实需要。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与合作的企业及院校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发布会上,大连哆咪设计服务有限公司李总,内蒙古天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田总和内蒙古翔云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蒋总分别对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动漫设计等行业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状况、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做了主题分享,对各专业的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解读。

 

图片2.png图片3.png

图片4.png

 

  进行签约仪式,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分别与大连哆咪设计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天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内蒙古翔云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成功,达成双方校企合作协议。紧接着各合作企业代表为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授牌,本次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图片5.png图片6.png

图片7.png

 

呼市新华一直坚持与知名企业进行沟通合作,响应国家校企共建,产教融合的号召。不仅强化专业知识,也为莘莘学子创造更多的实践平台、为学生们毕业后顺利就业、高薪就业架起一座坚实的桥梁。未来,呼市新华将持续以就业为导向,紧抓时代需求、行业需求,不断进行教学创新、专业升级,持续推进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互联网技术人才!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呼市新华2021年社团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来呼市新华元旦体验营,开启你的全新征程!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