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专业推荐】互联网全能应用

5G时代来临,新媒体直播受热捧

中国移动端直播每月付费群体由2012年的10万人增至620万人,预计2022年将达到1980万人,预期于2022年将进一步增至人民币978亿元,占直播总市场的89%。5G时代来临,网速的制约将被破除,直播或短视频会迎来高速发展,逐步成为人们生活的方式,可以说是“无视频,不生活”。

图片3.png 

5G时代来临,直播市场更为广阔

图片4.png图片5.png 

2021年的天猫双11期间,33个淘宝直播间成交额过亿,近500个直播间成交过千万,直播带货成为双十一的主力军。

在快手平台上一场直播,打赏收入超百万人民币,快手红人90分钟累积带货1.3亿,销售量破6300万。

2021年中国在线直播用户规模超6亿,各种购物直播APP,拉近人与人的距离,让直播体验更好。

图片6.png 

呼和浩特新华新媒体直播与运营是什么

5G移动+直播APP的平台应用:以移动5G互联为依托,以潮流群体为特色,侧重点在与培养各大网络直播,淘宝直播和游戏主播运营师。

技巧与传播方法:开设了摄影、摄像、化妆、视频拍摄、视频剪辑、图片处理,播音主持等专业课程,把颜值和才华深度结合。

短视频制作:除了直播课程,还需要学会挖掘产品的核心卖点,并制作出高质量的短视频,这需要学员掌握拍摄技巧、后期剪辑制作技巧,以及基础的特效技巧。

2023年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春季招生开始啦,想学习新媒体直播与运营就来呼市新华,期待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职教新未来职业教育从无到有发展变革,你了解吗

下一篇:为什么要在春季选择报名职业学校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