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亲授顶尖技能,世界技能大赛首席专家叶维中走进新华!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新华全国院校在今年春季开学伊始,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名师巡讲活动。

图片1.png 

2月11日,ACM SIGGRAPH上海国际计算机图形图像学会主席、第44、45、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首席专家叶维中,携手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全国选拔赛第一名得主周梓博走进新华,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把先进的行业动态引进校园,拓宽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同学们在丰富多彩,而又富有教育意义的活动中,喜迎新学期。

图片2.png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结合的方式,坚持教师培养和引聘并重,建立开放人才引进体系,增强聚才‘磁场’。”学校的老师在欢迎活动中致辞提到。

图片3.png 

本次叶维中老师除来校讲学之外,活动现场还聘请叶维中老师为新华各院校“特聘教授”并举行“聘任仪式”,这对于新华全国各院校教师队伍建设、教研工作开展具有深远意义。

图片4.png 

聘任仪式结束之后,叶维中老师为进行了一场名为《数字技能在游戏美术开发中的运用》的主题分享,从游戏的发展史、创意美术在游戏设计中的应用,到数字技术如何赋能游戏产业发展,引真实案例入课堂,生动易懂,现场掌声阵阵,300余名师生随之一起感受数字技能的魅力。

图片5.png 

“我们很珍惜学校提供的交流学习机会,珍惜导师的手把手教学与引导,和行业大咖老师对话,可以获取很多新的知识,也为未来的学习、就业埋下伏笔。”计算机动画制作专业高娜娜同学说。

图片6.png 

当天下午,叶维中老师与学校青年教师面对面座谈,并对“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的教学成果表示肯定,对新华学子在连续多年参与世界技能大赛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认可,期间叶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参与指导世界技能大赛的经验,以及丰富的行业实战经验与老师们交流心得体会。

2023年春季学期伊始,新华“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翻开了广大师生新学期的奋斗篇章。引导同学们坚守技能成才梦想、坚定技能报国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今天,前行的脚步更加有力。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艺考生落榜如何走大学路?呼市新华有新赛道!

下一篇:新华电脑教育春季开学热|非遗进校园,国潮范十足!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