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校园动态】土左旗人社局领导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工作

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自办学以来深受上级领导部门的关心和重视,各级领导更是先后多次来我校视察参观,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26日上午,土默特左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局长等一行领导,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工作,我校各部门领导全程陪同参观、讲解。

图片1.png 

在学校领导的全程陪同下,人社局各位领导先来到了咨询大厅,我校领导就学校目前发展规模,对学校的教学情况、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就业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介绍。随后领导们分别参观了学校的科技体验厅、学生上课教室以及实训中心。

图片2.png 

我校张主管分别向领导们介绍了VR虚拟现实、智能机器人、3D打印机、激光雕刻机等先进设备,大家对互联网黑科技和互联网新技术表示赞赏,肯定了我校的办学实力。

图片3.png图片4.png 

来到教学区域,领导们对我校一人一机,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表示肯定并询问了相关的问题,我校领导都仔细认真地作出了回答。随后,领导一行还深入了解了毕业学子的就业情况,并参观了实训教室,观看学生作品展台,对我校技能人才的培养模式、教学品质表示了高度认可,肯定了我校的教学水平和实训环境,同时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图片5.png

最后,韩局长等一行领导对我校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给予了一些对于校园安全方面的工作要求及指导建议。校园安全与每一位师生紧密相关,学校有义务也有责任,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因此,校园安全一直是我校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也是学校教育的首要任务之一。

图片6.png 

本次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对我校教学品质、校园安全、创就业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对我校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将继续以就业为导向,以高质量教学促进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打造内蒙古地区最专业、全面的互联网应用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专业化、标准化、职业化的人才,帮助有梦想的学生们成就事业,为办世界最好的职业教育而努力奋斗!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沟通未来,从“新”开始|呼市新华电脑学校2023级春季新生座谈会

下一篇:2023年毕业生人数高达1158万,学一技之长完美破局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