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沟通未来,从“新”开始|呼市新华电脑学校2023级春季新生座谈会

春风化雨,洗去万物尘霜;梦的种子,充满生长力量。

2023春季新生,来到新的学校,面对新的班级和同学,他们会有什么心路历程呢?为了走进新生温暖新生,2月21日,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特别组织了一场针对新生的座谈会,了解学生的成长变化,为他们答疑解惑,座谈会在班主任陈一鸣老师的主持下徐徐开展,校长付景博、校区主任李红等学校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图片1.png 

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校服,端正坐姿,展示了新同学们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迎面袭来,清澈的眼眸中充满了对未来校园生活的期待与向往。新生们首先进行了简单自我介绍,他们用一句一句朴实无华的语言,述说着自己进入新学校新环境后的感受,描绘着未来的蓝图,这是新华带给他们的改变,也是新华的独特魅力。呼市新华是一个可以发现自己,展示自己,最终成就自己的平台,欢迎各位同学成为呼市新华的一员。

  图片2.png

座谈会上,校区李红主任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听取学生意见,帮助新生适应学校生活,落实学校相关改进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发言。随后,学生处、教务处、后勤保障等部门领导分别就各个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让新生们更加了解学校,相信自己的选择,提高学习的自信心,帮助他们尽快融入、适应新华生活,为新生以后的学习路点明了一盏亮灯。

图片3.png 

学校各专业的就业环境如何”、“在校期间可以参加那些职业资格考试”、“学校餐厅可不可以增加小吃窗口”等等。同学们畅所欲言,他们围绕在学习生活的感受以及在课堂教学、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领导和老师们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鼓励2023级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学习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和学习目标,积极融入呼市新华的学习和生活,提升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

图片4.png 

最后,校长在座谈会上表示,很高兴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在此畅聊。他说道,经过今天开诚布公的交流,学校对于大家的生活及学习状况都有了真实、全面的了解,也为学校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明确方向。表明了新华真心“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办学理念。

“通过这次座谈会,我能感觉到学校对我们的格外关注,对我们提出的问题十分重视。在这里,我感到了像家一样的温暖”。一位参加完座谈会的新生和小编说道。

图片5.png 

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始终将新生的入学工作放在首位,让每一位来呼市新华的学子有归属感,尽早适应学校环境及学习状态,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也形成了学子入学就适应学校的良好机制。此次座谈会,不仅构筑起学生与学校沟通的桥梁,畅通了学生意愿,增强了学生归属感,还切切实实解决了学生的困惑,帮助学生甩掉了“大包袱“,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华电脑教育春季开学热|非遗进校园,国潮范十足!

下一篇:【校园动态】土左旗人社局领导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工作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