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池庆丰:既然不适合,那就换条路再出发

名片

姓名:池庆丰

年龄:  15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

籍贯:丰镇市


图片1.png

       未来,虽然看起来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但是我们要提前去为自己的未来做准备。之前的道路不适合自己,那就换一条,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拼搏,相信你的未来也会充满光明。


池庆丰,来自丰镇市,现在就读于呼市新华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像大多数人的15岁,他上了初中,学习数理化。然而,繁重的课业压力一点点磨灭了他对传统功课的兴趣,上到初三时,池庆丰说自己的成绩也不怎么好,担心自己考不上高中,后来实在是读不进去了,无奈之下选择辍学。

初中辍学的他刚刚15岁,年纪小,不可能出去打工,长期在家待着肯定也不行,所以和家人商量选择去学一门技术。池庆丰的姐姐对于互联网的发展前景有所了解,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她认为要学就学一门紧跟时代发展的技术。


图片3.png

 

后来,池庆丰和家人一起从网上查找相关学校,偶然间发现了呼市新华,他们浏览了学校的官方网站,感觉环境、师资、品牌各方面都很不错,于是联系到学校的职业规划师,决定来校参观考察。来学校考察也是池庆丰姐姐陪同他一起,学校的职业规划师带他们参观了校园,又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开设的专业,池庆丰说一开始他想学电竞,不过后来听了老师的介绍,他又觉得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也很喜欢,斟酌之后,最终选择了互联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

图片2.png
 

池庆丰是7月份来到呼市新华的,他说一切都和他想象中的一样,来到这里和之前感觉大不相同,实操课很有趣,不再一味地学习枯燥的理论知识了,而且呼市新华是小班教学,老师也很负责,可以顾及到每一位同学。

谈及理想时,池庆丰告诉小新,现在就想好好学习专业技术,学扎实、学精,这样以后的工作单位才会认可他。我们也希望池庆丰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找到一份好工作,也希望他在新华能够遇见更好的自己。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刘豫婷:为未来拼搏,让人生闪光

下一篇:新生故事 | 池佳伟: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