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池佳伟: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名片

姓名:池佳伟

年龄:  17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

籍贯:呼和浩特市


      人生不怕起点低,就怕没追求;不怕走的慢,就怕走错路;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决定命运的,是自己。你要静悄悄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池佳伟,非常有礼貌、很阳光的一个男孩子。现在家住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在我校就读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池佳伟告诉小新,他上完初中,参加了中考。但是中考之后他并没有选择读普通高中,去了一所技校学习电工类的专业,池佳伟说课程比较晦涩难懂,学的很吃力,同学之间相处的也不是很融洽,最后他选择退学。

退学之后,池佳伟和父母就一起在网上选学校,心想这一次一定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池佳伟说他对互联网比较感兴趣,而且现在是互联网时代,跟着时代发展潮流走准不会错。

640.jpg 

在网上查找一番之后,池佳伟和父母看到了呼市新华,一致认为这所学校很不错,品牌实力强,开设的专业也很先进,关键是“技能+学历”双丰收。当时他们联系到了学校的职业规划师,决定来校实地考察。来到学校,池佳伟发现学校比想象中的还要好,一切都充满着浓浓的互联网氛围。学校的职业规划师带着他们参观了学校,还详细介绍了我校开设的专业,后来池佳伟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

641.jpg

池佳伟来到呼市新华半个月的时间,他说对学校的老师、环境、住宿等都非常满意,而且上课也能够听得懂、学得会。学校还会组织有意义的活动,他觉得生活非常有趣,谈及理想时池佳伟说,在校期间好好学习专业技术,将来找一个对口的好工作。

梦想,是一个人前进的动力,就像黑暗中的一点的光明。有了梦想而不去奋斗,便永远是一个梦。相信池佳伟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心中的理想,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池庆丰:既然不适合,那就换条路再出发

下一篇:新生故事 | 李晓雄:人生就像方程式,努力奋斗是“唯一解”!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