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张宇

姓名:张宇

年龄:  16岁

籍贯:内蒙古鄂尔多斯市

专业:智能家居创意设计师


 

 


图片4.png

 

 

 

      有个故事,颇有哲理:禅师带领徒弟们外出,被一条河挡住了去路。禅师问:“这河上没有桥,我们怎么过去呢?”有的徒弟说:“我们趟水而过。”禅师摇头。有的徒弟则说:“我们回去吧。”禅师仍摇头。过不行,回去又不可以,众徒弟感到困惑不解,只好请师父解释原因。禅师说:“趟水而过,衣衫必湿,水深则有性命之忧,不可取;转身而回,虽能保平安,但目的未达,也不可取。最好的办法是顺着河边走,总会找到小桥的。”

 

图片5.png 

       没来呼市新华之前,张宇同学在呼和浩特市的一所职高就读,学习电子商务专业,他告诉小新,当时觉得电商专业发展前景不错,在初一下学期时候选择学习电商技术。学习了两年的时间,张宇觉得没有学到多少实质性的东西,又因为他要学的这个专业要取消,所以后来就没有继续读下去了。

 

图片6.png 

      呼市新华是张宇的妈妈帮他从网上查找的,虽说他不在上一所职高读了,但是还可以选择其他技术类的院校,看到呼市新华后,妈妈觉得无论是从品牌、师资还是专业、环境等各方面都比较符合她心目中理想学校的要求,张宇也觉得很不错,于是联系到学校的职业规划师来校实地考察。

      张宇的妈妈因为工作繁忙没有陪他一同来校参观,是他自己过来的,在参观完学校之后,张宇觉得和她和妈妈从网上看到的一样,职业规划师又向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开设的专业以及就业方向,最后他报读了我校智能家居创意设计师专业。

 

图片8.png 

 

      张宇是去年预科班的学生,来校不到半年时间,他感觉一切都和他想象中的差不多,平时上课也能很好的跟上老师的节奏。校园活动丰富多彩,张宇还参加过手语操比赛、舞蹈比赛,现在还加入了摄影社团,觉得生活非常充实。未来张宇说他想做一名设计师,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图片8.png 

       少年有梦,风华正茂;少年有志,勇敢前行。相信张宇的未来一定潜力无限,在行业中拥有一番自己的天地。呼市新华也欢迎所有对互联网感兴趣的小伙伴们的加入,为了心中的IT梦,一起拼搏,走向成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李晓雄:人生就像方程式,努力奋斗是“唯一解”!

下一篇:新生故事 | 朱晓璐:人的一生,总会沿着梦想的方向一路前行!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